野疯🍂

本命关周

【锤基】神秘关系 更新15 灵异向 鬼魂Thor(后期会复活)/猎人Loki

干了这杯洁厕灵!:

【最近剧情略虐,可以养肥看OTZ以及这个肯定是HE...后期会甜的】


15
  回程因为不再游玩,变得简单多了,他们转车后在酒店度过一夜,白天坐飞机回美国。
  Loki预定了一家不错的宾馆,他不缺钱所以直接定了豪华套房,这样的结果就是他俩又在床上浪费了大量时间,Loki睡得太少,第二天眼睛都是肿肿的泛红,Thor只能满是负罪感地在去机场的路上多亲他几口。
  飞机还有三个小时起飞,他们来早了,“我给你买杯咖啡。”Thor拿着零钱朝Loki挥挥手,就飞快地跑去附近的咖啡厅了。在Loki的帮助下,他有了很多勇气在日常生活中现身,今天是个阴天,没什么阳光,所以Thor大大方方地显出原形,给Loki买了他爱的浓缩咖啡,正在拿糖浆的时候,他被人拉了过去。
  一个带着墨镜的女人拉着他的胳膊,突然把他拉到了咖啡厅角落的座位上,她围着一条很宽的围巾,Thor看不出她是谁,直到黑发女人打量了四周的情况,摘下墨镜和围巾。
  “你们让我找得好苦,费了不知多少个巫术材料。”她眨巴着一双眼睛,一脸的愁闷。
  “Darcy?”Thor好奇地盯着眼前的女研究生,“你不是去美国处理论文的事情了吗?”
  “哈?”Darcy满脸的疑惑,但她很快就反应过来了,“Loki是这样跟你说的?”
  Thor冲她点点头,他现在有点搞不清楚状况。
  “……那个疯子,”Darcy气得咬牙切齿,甚至捏扁了手中的纸杯,“我的论文早就完成了,压根没去过美国,而这整整一个多周,我都在找你们俩。”
  她找我们干什么?Thor拧紧了眉头,他隐约觉得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——Loki和Darcy中有人撒谎了,出于本能他自然想相信Loki,但眼前真实的,面露倦容的Darcy让人不得不怀疑起来。
  “长话短说,Loki不知道我跟踪到你们了,我没有多少时间,”Darcy皱紧了眉头,“听着,Thor,我知道这很不好接受,但是那场法术的结果就是这样的——你的灵魂核心没有了,在此之后,我又试了几次,都没能找到,它太难找了,很有可能被吸入到其他的灵体里,然后我们永远都难以发现……”
  “你的意思是?”Thor瞪大了双眼,他感觉自己的内脏由于紧张正扭作一团,一种恐惧让他脚底发凉。
  “没人能拯救你,你或是作为灵魂活下去,或者是直接消失,我很抱歉,但我们都无能为力。”
  Thor感觉难以接受,一股巨大的绝望感铺天盖地地袭来,让他无所适从。Darcy继续说着这件事的真相,“发现找不到后,我马上联系了Loki,那是在你们离开我那儿的第二天,但是他不愿意接受,直接把我的电话拉黑了。”
  Loki竟然完全地知道这件事,那他为什么不和自己说?Thor知道他爱撒谎,一句话中总是半真半假,让人摸不清头脑,但是这次的谎言,实在是有点儿太大了——这和Loki之前的恶作剧不同,着实是个温柔的谎言,但是这伤人更甚,就像跟一个绝症病患说他的病即将痊愈,可怕的不是绝望,而是绝望中还带着的难以达成的希望,Thor感到一股脉动冲过他的心底,几乎让他的身体崩裂开来。
  Loki为什么不和自己说?如果Thor不知道缘由,那他就是个傻子——Loki说过一旦确认他无法拯救就会痛下杀手,也说过想和他一起生活,而现在他把事实隐瞒下来的唯一缘由就是不愿放手。
  Thor不确定地摇摇头,他的手指抓紧了桌子,整个咖啡厅的灯光随着他的心情起伏忽明忽灭,“他真的知道?”
  “我保证他知道,我甚至劝过他不要做傻事!”Darcy愤怒又悲伤,“他疯了,Thor,他打算把这件事永远瞒下来,然后逃去美国。”
  和他在一起。
  Thor感到一种强烈的悲伤——但并不是为了他自己,为了Loki,他想起那天下午,Loki一边抽烟一边扣掉电话,然后惨白着一张脸,问他复活后想做什么——
  他说想旅游,想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而对于这些事,在这十天里,Loki几乎全部满足了他,全心全意地帮他划掉那笔美好的遗愿清单。
  这算什么,这是Loki对他的补偿?不是,Loki有多么喜欢他,他完全可以看得出来,他想起有几个晚上,Loki很累了,却强撑着不想睡眠,茫然地望着他,用手指划过他的脸,他想起昨晚,Loki趴在他怀里,性情大变般地脆弱,低声哭了一场。
  Thor感觉有一丝裂痕脆裂在温暖家庭的高墙下,之前幸福的生活已经越裂越深,那底下的地狱深不见底——他慌张地走出咖啡厅,不顾身后Darcy的呼喊,甚至打翻了买给Loki的那杯咖啡。
  他想见到Loki,茫茫人群中,他搜寻着那个熟悉的身影,他感到悲伤,感到害怕,Thor难以控制自己,甚至怀疑自己会因为这些讯息和情感当场爆炸得灰飞烟灭。
  “你在干什么,我的咖啡呢?”
  一个声音传进他的脑袋,很快地让Thor冷静下来,黑发男人出现在他身旁,握住了他的手,“没关系,我们先去办理托运吧,差不多是时间了。”他冲Thor笑着说。
  Thor僵硬地望着他,他有上千个问题要问,有上千句话想说,此时却无法发出一个音节,只是快速地把Loki揽进自己怀里。
  “你怎么了?”Loki因为他突如其来的袭击有点羞耻,挣扎着想推开Thor,却被Thor抱得更紧,以至于他几乎无法呼吸了。
  Thor抱着他,突然非常想哭——但他突然想起来,鬼魂没有眼泪,最终他垂下头,在Loki的耳边张开嘴。
  “我爱你。”Thor说,他突然发现他只能说出这句话。
  Loki在他怀里,整个人都僵硬起来,过了几秒才缓和过来,换来一声叹息,“我也是,”他垂着头推开Thor,“别提这个了,傻瓜,一起去托运吧,你欠我一杯咖啡。”
  Thor依旧牵着他的手,他们走向前方,他却看不到一丝未来。


TBC

评论

热度(1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