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疯🍂

本命关周
夏恋-insturmental- - Otokaze

🍉🍓🏖 日常小甜饼三则 〜\(*ˊᗜˋ*)/♡ *:ஐ٩(๑´ᵕ`)۶ஐ:* 配合BGm食用更佳
1.吃瓜🍉🍉
tae带着一身暑气回了家,手里还拎着一个大西瓜🍉🍉,屋子里漆黑一片,他轻轻地按开客厅的灯, 蹑手蹑脚地走厨房切开了西瓜,按照惯例放了一半在冰箱,另一半则放在了餐桌,自己则去床上抱起已经熟睡的tee去客厅坐下了,不过三天没见,感觉又瘦了啊。
tae边想,边又心疼的打量了tee一番,怎么连黑眼圈都有了?自己不在的这几天,一定没有好好休息(っ˘̩╭╮˘̩)っ,许是tae的目光太过灼热,tee缓缓的睁开了眼睛,见是tae惊喜地瞪大了眼睛。
"嗷,tae你终于回来了,啾咪~ฅ((ミ´ω`ミ)) ฅ。”tae见他第一次这么主动的亲自己,也超开心的补了一口~吧唧´-ω-`"这几天有想我咩?","嗯嗯嗯,有的,超想你的","吶,你看,我给你买了什么"tae伸手指了指桌面上的西瓜,"嗷,最喜欢你了"tee说着就从桌面上拿了一把勺子挖起了西瓜。
"啊,好饱啊´▽`"tee满足的放下己经被吃光的西瓜,满足的说道,一边说,一边揉着眼睛,准备从tae的腿上下来,"tee,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( •̅_•̅ )?""没有啊"tee疑惑的说,tae无奈的刮了刮tee的鼻子,"tee小朋友,晚上吃了东西,是要刷牙的呀。""我都这么大的人了,当然知道啦。"tee有些不好意思,小碎步的跑到了厕所,乖乖地刷了牙后,乖乖的跑到房里,躺在tae的臂弯里。
就在tae以为tee睡着了的时候,tee却跟他说起来了话"你以后可不许给别人切西瓜,粉丝也不行,对了,也不许那样抱别人,男生也不行,还有…",没等tee说完,tae就打断了他的话,"好,我听夫人的,以后只给你一个人切西瓜,不会去抱女生,也不会抱男生, 我只会对你好~(=^・ω・^)ฅ☆ ,你还要说什么?""我爱你(⺣◡⺣)♡""嗯嗯,我也是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,睌安"说着,tae就吻上了tee的发旋,侧了侧身,揽住了tee。
吃了我的瓜🍉🍉🍉,你就是我的人了˚₊*୧⃛(๑⃙⃘⁼̴̀꒳⁼̴́๑⃙⃘)୨⃛*₊˚⋆ 
想要不喜欢我,就得先把我的瓜🍉还给我!( ‧̣̥̇⚆ェ⚆)


2.草莓蛋糕🍰
只剩下最后一块草莓蛋糕了,虽然很想吃,tae还是让给了tee,
tee满足地吃完了蛋糕(・ᴗ・ ´ )"tae,你最好了,但你吃什么呢?"
"本来我是不饿的,",说着,便用拇指揩去了tee嘴边的奶油,
送入自己嘴中,"但是tee这么一说,我就有点饿了,那不如"
说着,不忘把脸颊凑上前去,感受着眼前人脸上红晕的烫人
温度,用气音说道"我吃你吧"

3.星辰大海🏖
tee突然来了去海边玩的兴致,"喂,P‘tae一起去海边玩吧
(*・∀-)b",身边人抬头看看他,"我们家不是有海吗?""是吗?
在哪里?"tee疑心tae在骗他,tae随手拿来一面镜子,"喏,
不就在你的眼睛里么?( *ˊᵕˋ)" "…"
"臭tae,情话不要钱啊´͈ ᵕ `͈"

评论

热度(13)